盛世学院--为什么你的受众用户不稀罕你

  [复制链接]
查看: 1612|回复: 1612
发表于 2017-4-13 09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网红时代无论是牛X到爆的大品牌,还是草根到极点的抠脚大汉,纷纷耍出浑身伎俩的想赢得各位观众老爷的关注、印象、流量、信任,以便圈人、圈“地盘”后的价值变现,和品牌增值续命,当然其中少不了抠脚屌丝了。

但可惜的是,很多草根“媒体”、和品牌“网红”,紧跟时代风口微博、微信、秒拍、头条等等热门平台,每样不落的跟风操作,标题党、恐吓营销等“技术”手段花样层出不穷,但就是门可罗雀鲜有问津,哪怕偶尔有个人气流量暴增,但也很快冰冻回落。
而且
有些公司自己员工都好几百人,但公司微信头条就是可怜的两位数阅读量;
有些草根微商,通讯录都两三千人,但自己朋友圈连10个点赞评论转发都没有;
有些电商品牌,老顾客都十好几万,但品牌头条、微博连过千的阅读关注都没有;

为什么会这样了?为什么你的受众用户是不稀罕你咧?
要我说,就三点致命伤
1,冷硬的高大上;
2,营销宣传机器;
3,急功近利的浮躁心态。
啥叫“冷硬的高大上”啊?
通俗的话说 就是不接地气的 端着架子装X;
这估计是大多实体转互联网品牌企业的通病了,老是端着行业大牛或牛X品牌的架子,一味追求品牌调性的高大上;文案用词、banner构图堪称央视国企画风,跟风注册操作的媒体号也是这个调调,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冷硬高冷。

这种心态套路 在电视报纸等媒体时代 做品牌硬广 那是绝对的高效牛X,因为观众读者接受到的信息太少,这种简单粗暴的赛眼球式硬广的确非常正确,但在移动互联网背景的网红时代,就是在纯粹找shi了,用当地上海话说就是有点“拎不清”了。
要知道如今可是万家争鸣、信息爆炸的自媒体网红年代,人人发声、人人登场 大家都折尊曲腰、讨巧卖乖的博观众读者的好感关注,你偏偏硬着脖子还在用老套的平面硬广套路,还妄想继续视觉硬广轰炸,谁会鸟你?
尤其是80/90这机具个性的互联网主流人群,不对你竖中指 感觉已经很对得起你了。
啥叫“营销宣传机器”呀?
如果说上面这个“冷硬的高大上”,是不接地气的端着架子装X,那这“营销宣传机器”就是最根本的心态、思路问题了;他们做微信、微博、头条、秒拍等媒体号;压根就没有什么服务的想法心态,就是想单纯多个宣传渠道来使劲的赛自己的品牌产品,
到处都是我这个产品如何如何牛X、我们这个品牌如何的光辉历史、荣耀成绩等等,几个媒体平台的文案图片,几乎都是从他们官网直接抄过来的,也许你可能会蹭着头条、微信的等平台自身的人气给你的曝光展现了,但观众读者们也会像踩着狗shi一样捏着鼻子,白眼嫌弃的点X走人、互联网上大众最根本的需求就是图个轻松开心,除了广告狗谁会犯贱的去主动点击看广告?脑袋有毛病?

很简单的市场行情,你这个品牌如何光辉、产品如何牛X 跟我们广大读者观众没有半毛钱关系,市场竞争之下同质产品可替代性太强,你可以自嗨的自说自话,但你的竞品、竞争对手不会,他们卖力博得用户好感,用户有需求是会想起可爱好玩的他们?还是机器广告狗的你?
答案还需要说嘛?
啥叫“急功近利的浮躁心态”呀
说个非常现实的场景,
发个微博 好不容易有人看了,恨不得全屏都是你的营销信息、打折活动;
发个微信文章 好不容易有点阅读量 恨不得开头结尾加N个品牌产品的广告;
发个朋友圈 好不容易通讯录每天都有人加进来了,恨不得一天发十好几条的产品广告;
别觉的我夸张,我做工作室的时候没少碰到这种实体商家、微商小卖家;我说了问题,他们还很委屈。
“我做这个微信、头条等网红媒体,就是为了卖货赚钱,不卖货赚钱 我为啥还要做?”

这个想法本身没有错,赚不到钱 谁都没动力去继续费时间、精力、资源钞票,但这世面上永远不会只有你一个人,风口浪尖众人抢过独木桥,在你还没有绝对的市场占有率的时候,你的对手还没有完全挂掉的时候,你就没有任性、急功近利、浮躁的资格。
强势牛X如BAT,在市场占有率还不够的时候,竞品、竞争对手还没完全歇菜的时候,那个不是谨小慎微的做着服务,一旦有绝对的市场占有率了、竞争对手纷纷半死不活或偃旗息鼓了、用户对自家都已经形成习惯依赖了,才开始磨刀霍霍向猪羊。
那难道只是一味做着内容?只做粉丝量、阅读量吗?真就不卖货 不赚钱吗?
当然不是,鲁迅常说的中庸、平衡,何取何舍 有个度、有个底线即可;

具体怎么操作了?很简单,一点一点的测试、总结即可;
文章中加个WX号?加一段软文广告宣传?内容跟产品品牌相关一笔带过?等等,用户接受程度如何?取关的多不多?阅读量有无下降等等,反复测试、广告效果和用户接受程度,只要找到均衡的那个点 即可。
说起来都是食之无味、人人都懂的大道理,但大家往往当局者迷,困在瓶颈无法自拔,这时最需要的只是一句 简单的点醒而已;

“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”“千万不能脱离人民群众、自绝于人民”,其实本朝润之太祖就不止一次的提到过这个,咱们卖货做营销、做媒体的更是如此,不接地气的高大上,从人民中来,奏是不到人民中去,脱离了人民群众,脱离了市场规则、那就真的是自绝于人民了,w(゚Д゚)w(红心闪闪的严肃脸),你都自绝于人民了,离shi还会远吗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2

帖子

19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96
发表于 2017-4-13 09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营销软件限时送淘宝教程居然免费送

万款营销软件免费送!

朋友小兔(QQ:2447014799;微信号:yituitu。)

今天拿出1000个营销软件账号免费送。

加他点赞就送一个月使用权!

拉他进qq或微信群,1个群送1个月。

只要转发本条说说或者图片到qq空间(送3个月)

朋友圈(送3个月)

qq群(5群送1个月)

微信群(5群送1个月)。

加他qq或微信兑换1-3个月账号使用权,万款营销软件免费用!

时长可以累加,累计赠送时长超过36个月,即可换终身vip。

永久免费使用万款营销软件!

如果你遇到营销推广难题,就赶紧加他解决吧!

盛世学院--为什么你的受众用户不稀罕你

盛世学院--为什么你的受众用户不稀罕你

倘!

琴!

讶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9

帖子

14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9
发表于 2017-4-13 09:5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看看。











盛世学院--为什么你的受众用户不稀罕你

一岁宝宝食谱
母婴新闻资讯平台
学前教育
打包下载
初生婴儿护理
av新人
孕前检查都怎么检查
性生活图
儿童英语如何启蒙
小孩不爱去幼儿园
水中分娩视频全部过程
婚检注意事项
白石瞳番号列表封面
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
人体模特苏紫紫
稲盛琴番号列表封面
幼儿教育之父是谁
亲子趣味运动会游戏
如何培养宝宝开朗性格
不爱上幼儿园的原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4

帖子

12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1
发表于 2017-4-13 09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说得好,大家鼓掌











盛世学院--为什么你的受众用户不稀罕你

西园寺玲央磁力链接
欧美少女人体艺术
正常分娩时间需要多长
小学生暑假计划
月经期饮食注意事项
孕期溶血检查
儿童安全教育
九个月宝宝辅食食谱
备孕计划
教师读书心得体会
美女揉胸视频
钟欣桐门照艳全集
佐藤遥希磁力链接
宝宝喂养注意事项
幼儿启蒙教育方法
白河夕纪磁力链接
哪里治疗幼儿脑瘫好
av影片
和谐社会演讲稿
白咲碧番号列表封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5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235
发表于 2017-4-13 09:2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151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536
发表于 2017-4-13 09:3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非常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83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538
发表于 2017-4-13 09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922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7805
发表于 2017-4-13 09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盛世学院好不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65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255
发表于 2017-4-13 09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盛世学院业内良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057

帖子

1万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235
发表于 2017-4-13 09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

本版积分规则

精彩课程推荐

商务合作

客服热线:0354-7911999
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关注微信公众号

Copyright;  ©2016-2026  盛世学院  Powered by盛世学院  技术支持:长城盛世     ( 晋ICP备16005334号-1 )